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全省安排1500万元资金补贴销售肉菜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成果 2016-12-29 08:48: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九届“幸福河北欢乐购”——悦冬季消费促进活动启动

  12月28日晚,由省商务厅、省旅游发展委主办的第九届“幸福河北欢乐购”——悦冬季消费促进活动在石家庄勒泰中心启动。从当天开始到2017年2月12日,依托元旦、春节、元宵节等节假日,我省将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惠购、惠民、惠玩、惠吃”四大板块活动。

  轻松惠购板块。全省百家大型商场、超市、综合体、特色商业街区,将开展各种促销活动,以多种方式向消费者送实惠。

  直补惠民板块。2017年1月17日至1月26日,在各设区市(含定州、辛集市)主城区和部分县(市)城区开展肉菜惠民直补销售活动。原则上蔬菜价格应低于承办企业当日同品种蔬菜价格20%以上,猪肉每市斤低于承办企业当日同品种猪肉价格1元以上,牛羊肉每市斤低于承办企业当日同品种牛羊肉价格2元以上。全省共安排资金1500万元用于本次肉菜惠民补贴销售活动。

  开心惠玩板块。将开展旅游特惠活动,重点推出冬奥冰雪、温泉养生、商旅购物、民俗文化等特色旅游产品,刺激冬季旅游市场,丰富节日活动。

  畅意惠吃板块。全省百家餐饮企业将推出“团圆宴”“亲情宴”,营造温馨红火的节日氛围。

关键词:资金补贴,肉菜,幸福河北欢乐购,悦冬季消费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