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与工商联温州商会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彦宾 2016-12-29 18:2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8日下午,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与市工商联温州商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普宁寺上客堂温州商会会议室成功举办。承德市分行刘晓东行长、温州商会卢孔取会长携双方部室经理、商会理事40余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承德市工商联温州商会成立于2009年10月份,是由200多名在承德具有一定经济实力的浙商、温商企业家自发组织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截止目前,浙商、温商在承德已达近万人,足迹遍布承德八县三区,兴办各类企业800余家,涉及矿业、房地产、机械制造、五金交电、商场、超市、钟表眼镜、餐饮、食品、珠宝等20多个行业,实现年销售收入近90亿元,年创税收逾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3万多个,为促进承德市经济发展,实现富民强市、建设和谐社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根据协议规定,邮储银行将向温州商会会员单位提供总额累计不超过20亿元人民币的授信安排,用于支持温商企业的融资需求,授信服务范围包括流动资金贷款、固定资产贷款、贸易融资等方面。此外邮储银行还将为商会会员企业搭建全方位金融服务平台,在公司存款、机构理财、票据贴现、个人存款与理财等多方面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和优惠利率。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邮储银行与工商联温州商会正式进入全面战略合作阶段。下一步,承德市分行将积极配合商会的战略发展需要,参与到该商会的各项经营活动中,为其提供综合性的金融服务。

关键词: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工商联温州商会,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