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招商银行石家庄广安支行积极开展
“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涛 2017-01-03 17:1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招商银行石家庄广安支行于近日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讲活动。

  该行此次宣讲活动的重点是向消费者普及最新支付结算管理办法,如何防范电信诈骗以及银行卡、理财服务、自助渠道、中小型企业贷款、服务三农、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风险性业务。在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余份,该行员工对卡安全、ATM机使用、投资理财、非法集资、电话诈骗等存在风险的业务进行充分宣传解释,大大强化了银行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

  此次宣讲活动,提高了银行消费者防范金融网络犯罪的能力和意识,进一步营造了社会公众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关键词:招商银行石家庄广安支行,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