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2017年首期“财富健诊”投资策略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亮 2017-01-05 14:34: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3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在河北世纪大饭店成功举办2017年首期“财富健诊”投资策略报告会,本期主题为“债券市场分析与2017年宏观经济展望”。报告会特别邀请到鹏华基金专职研究员到场为客户讲解当前经济形势及大类资产配置方面相关内容,当天共计100余名客户参加。

  报告会上,鹏华基金专职研究员对2016年债市情况以及2017年宏观经济形势做出分析与展望,并为客户资产配置情况提出建议,引导和培养客户养成良好的投资意识,使投资者的决策更富有前瞻性。随后,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资深财富顾问介绍了中信银行财私产品体系以及中信银行近期主推的富善信托产品。活动还安排了客户沟通环节,两位主讲专家共同为客户进行了答疑解惑,客户踊跃提问,会场气氛热烈。报告会持续近2个小时,很多客户对中信银行举办的活动纷纷表示认可,希望还有机会“近距离”与专家进行沟通交流。

  此次“财富健诊”报告会是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客户服务系列活动之一,已累计举办了五期。下一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会继续围绕市场与客户需求,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资产配置服务。

关键词: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财富健诊,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