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公司远程鉴定服务受称赞

来源: 周口晚报 作者:中新 2017-01-05 16:0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保险公司的理赔服务真是周到、先进,不用往返鉴定机构,和视频里的专家一对一沟通,十几分钟鉴定就做完了。从申请到鉴定结论出具,只用了3天。”近日,杞县客户孟女士的母亲在新华保险公司服务回访时由衷地称赞道。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战略,实现“快易理赔”,新华保险借助互联网思维和技术,自2016年7月起,在寿险行业内首创远程鉴定服务。孟女士因病导致四肢无法活动,由于特殊的家庭情况,她一直由80岁的老妈妈照顾,精神状态和身体状况都不太好。新华保险开封中支理赔人员获悉后,立即协助安排远程鉴定。孟女士足不出户即接受了专业鉴定并获得快速理赔,且全程未收取任何费用。

  目前,客户可通过新华保险全国任一分公司申请远程鉴定服务,经判定属于远程范围且材料齐全后,总公司将为客户提供该项服务,总用时一般不超过一周,鉴定后1天至2天客户即可获知鉴定结果。而社会鉴定机构需要提前1周至2周申请,鉴定结论出具也要1周至2周。新华保险远程鉴定服务大大缩短了时间,且全程不另收取费用,最大限度上使客户受益。

关键词:新华保险,远程鉴定服务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