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翟营大街支行举办出国留学讲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亮 2017-01-06 14:27: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日,中信银行翟营大街支行利用元旦小长假期间,根据客户实际需求,成功举办了一场出国留学讲座,当天共计十余位学生及家长到场参与活动。

  活动中,中信银行出国金融顾问和启德留学机构专家针对中信金融服务方案及2017年各国留学新政策为到场客户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还就中信银行留学贷、全球签等特色业务做了详细说明。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学生家长提供给了一个经验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中信银行将会紧抓市场变化,组织各类主题活动,切实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具备以下四大专业优势:可实现全球ATM取现,取款零时差;信用卡主(附)卡的境外消费即时动态反馈;学费电汇业务可智能交易记录,再次回款无需填表;房产抵押综合授信申请留学贷款,一次抵押多次支用,资金运用更灵活。就是凭借这些专业而优质的服务,中信银行让客户“走出国门”的愿望变得更加简单易行。

关键词:中信银行翟营大街支行,出国留学讲座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