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2017-02-15 09:01: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徐晓莲,一个专业、有责任心的保险人,一个勤劳、善良的母亲,一个积极、热情,甘愿奉献的新华人。2010年5月她加入新华保险,她认为:“做保险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职业,不仅因为它能够将保障带给千千万万个家庭,更因为它能够重新点燃社会的责任心,宣导彼此有爱的人文精神。”

  曾经的她,只是一名普通的家庭主妇,跟随儿女在义乌做点小生意。之后在加入新华保险的6年零7个月的寿险生涯中,她持续绩优,平均每月成交13.5件,其中1000C以上寿险保单336件,共计1483万。她获得的荣誉无数,加盟新华的当月就达成9000C,过两个月就以新人的身份达成7月新华全国第一,目前已是浙江分公司四星训练师。

  她说获得成功的途径就是陌生拜访,一切从拜访开始,拜访是出单的前提。拜访量越大,成功签单机会越大。

  她还说重视基础服务,服务创造价值。徐晓莲把每一个客户当做自己的亲人,关心客户的生活起居,尽心尽力的做力所能及的事。客户经常称赞:“晓莲服务专业,而且很贴心,时时刻刻想到我,经常在我刚好需要的时候,就会出现,送来温暖。”

  凭借着对保险事业的热爱,徐晓莲一直坚定的走在保险行业的发展道路上。这过程有曲折有坎坷,有家人的埋怨、朋友的奚落,而所有的这些不如意反而成为她前行的动力。

  她说新华保险给了她拼搏的舞台,她要证明给别人看,更要证明给自己看。只有经历过困苦的打磨,才能亮出一柄锋利的宝剑;只有经历过凛冽的寒风,腊梅才会散发出更加悠远的芬芳。我们坚信,她一定会在新华保险绽放更美丽的光芒,她的寿险之路一定会走得更宽广!

关键词:新华保险,寿险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