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建行唐山分行在自助设备上增加设备吞卡自助返卡功能取得良好效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树林 2017-02-20 10:48: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建行唐山分行为做好自助业务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与省建行相关部门和自助设备运营厂商沟通,尝试在现金自助设备上加装自助设备吞卡自助返卡功能,近日,已完成曹妃甸生态城、华北理工学院等8个离行自助设备服务点23台自助设备功能改造,目前,客户反映良好。

  在做好试点调研基础上,该行将继续积极争取上级行支持,在远离发卡点和远离市区营销型自助设备上扩大加装自助返卡功能,提高设备返卡效率,更好服务持卡客户,树立我行自助服务渠道品牌良好形象。

关键词:建行唐山分行,自助设备,吞卡自助返卡功能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