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热点新闻

宏财网:全职妈妈如何打理家庭小金库?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2-20 16:09: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现代家庭中,全职妈妈的地位无比重要也相当尴尬,她们既要周全日常生活的大事小情、更要相夫教子维护温馨的港湾、可同时也要承受与社会渐渐脱轨的巨大心理压力。她们渴望拥有存在感、认同感、成就感。所以,对全职妈妈来说,掌握家庭财产配置技巧,了解投资理财知识十分有必要。这将让妈妈们足不出户也能以钱生钱,获得收入,提升自己在家庭的地位,同时自我提升、充实生活。

  宏财网投资用户数据显示,目前女性投资者约占半壁江山,并且呈上升趋势,越来越多的宝妈开始重视家庭投资。对于全职妈妈人群来说,投资最大的需求是,在保证安全的同时,获得稳健可观的收益,而纵观目前投资产品,网贷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那么应该从哪些方面来考核平台是否适合投资呢?

  稳健型投资平台案例:宏财网

  理由:

  1、国有企业战略投资,是国内极少数由上市金融集团提供专业安全金融资产的平台之一。

  2、宏财网积极落实监管政策,投资信息、标的信息等重要数据报送北京金融局、北京网贷协会进行信息备案。

  3.宏财网接入北京网贷风险监控及资金存管系统,已分别开立用户交易资金账户和平台自有资金账户,实现了资金隔离和分账管理。

  4.2016年11月,宏财网正式加入北京网贷协会,与投哪网、微贷网等知名平台一同获得观察员身份。

  5.项目以3个月以下短期标的为主,且支持债权转让,让投资更加灵活、赎回更加方便,满足用户追求短期高收益的愿望。

  网贷行业小额、分散的资产设置趋势与普通投资用户的投资习惯相契合,而随着监管细则的下发,行业经历了一次严肃而残酷的淘汰,目前网贷行业已经越来越正规、越来越可靠。相信未来以宏财网为例的网贷平台将不断突破自我,往更加人性化、定制化的道路发展,满足更多用户(包括全职妈妈)更加多样化、个性化的投资需求。

关键词:宏财网,全职妈妈,家庭小金库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