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石家庄门街支行举办情人节客户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亮 2017-02-22 14:53: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情人节”最初起源于古罗马,现已风靡全球,成为一个关于爱、浪漫以及玫瑰花、巧克力的节日。2月14日,中信银行石家庄休门街支行围绕客户需求,组织开展了以“爱”为主题的客户活动。

  活动当天,中信银行为不同客户量身定做多款特色理财产品,赢得客户一致好评。针对年轻人推出“爱情存单”。“小伙子,情人节准备了什么样的礼物?中信银行专门推出一款“爱情存单”产品”。厅堂工作人员这样向客户介绍产品。有一位阿姨购买了“爱情存单”后,工作人员送给他一束玫瑰和巧克力,阿姨喜笑颜开的说:“我还是第一次收到这么浪漫的礼物呢,谢谢你们”。还有的客户在办理完业务后,亲自为心爱的人录制了一段“爱的表白”视频,以视频方式表达爱意。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当天休门街支行大厅内,见证了很多浪漫的故事,平凡的生活中处处充满着情意,洋溢着温馨。中信银行在这个“情人节”里,为客户献上了一个“最珍贵、最朴实”的情人节礼物,真正感受中信银行为客户带来的美妙个人体验,赢得了客户一致好评。

关键词:中信银行石家庄门街支行,情人节,客户活动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