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肃宁分公司交流挂职 架起协同进步的“新阶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2-24 13:5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年初,肃宁分公司以“业务提升年”为契机,推行交流挂职,通过内部交流和外部挂职的方式,实现各岗位人员的综合素质提升。2月27日,肃宁分公司召开了岗位交流、挂职锻炼工作布置会,明确了挂职交流坚持“本人申请,部门推荐,单位研究决定”的原则。3月1日,随着第一批人员的到岗交流、挂职,肃宁分公司的交流和挂职工作全面启动。随后,经分公司多方调研沟通协调,分别先后与地方政府、朔黄公司、国铁车辆段等派驻交流人员、包头北创、长江车辆厂等相关合作单位相继来人交流学习、中层干部交流任职、货修车间跨班组岗位交流,并逐步实现挂职交流常态化,截至目前,组织交流挂职共计4批88人次,收集学员心得55篇,组织交流汇报会3次,28人次进行了汇报,6名员工通过挂职交流走上了管理岗位。通过互派人员双向挂职交流,既可锻炼干部、培养人才,又可促进挂职单位之间的互相学习、互通信息,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关键词:肃宁分公司,交流挂职,业务提升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