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肃宁分公司力促企业文化建设落地生根 推动转型升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2-24 13:5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以来,该分公司将创建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作为灵魂工程来对待,把“以文育人、以文载道”的工作思路融入到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和团队建设等全方位工作中,力促企业文化建设落地生根,推动该分公司稳步驶上转型升级发展的快车道。3月7日召开了首次企业文化建设研讨会,将企业文化列为2016年的重点工作,制定了“三步走、五目标、九工程”的两年规划方案,对分公司子文化体系建设做出了系统规划。按照《规划建设方案》确定的短期目标和工作要求,不断丰富企业文化内涵,提炼、凝结并形成了六大类403条的企业文化用语,安装宣传橱窗200余组、张贴宣传标语100余条;先后编制下发《企业文化手册》、《员工行为手册》等;建起了文化景园、文化院墙、文化长廊和文化广场,把抽象的文化理念“固化”和“物化”到员工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定置管理有机地融入企业文化视觉识别系统;借助建筑物标识、分公司网站、周课堂、企业纪实片、LED显示屏、广告牌、宣传橱窗、印刷品、QQ群和微信等平台,强化对企业文化的广而告知,营造了企业文化成长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肃宁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