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肃宁分公司坚持宣贯引导,形成文化推广的浓厚氛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2-24 13:5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的不断实践中,肃宁分公司注重发挥企业文化的导向功能,引导员工转变思想观念,形成统一的价值观。根据近年来从集团到公司所面临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和转型发展的工作形势,分公司更加注重并坚持以企业文化作为引领,广泛开展形势任务教育活动,使职工认清当前形势,明确肩负的责任,坚定对企业未来发展的信心。

  通过对先进典型、首席员工、技术能手等人员的风采展示,鼓励员工认真学习、钻研业务、努力工作,让员工深刻认识到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有创先争优的机会,都有施展才华的广阔空间,从而促进各类优秀人才脱颖而出。除不断从精神层面引导员工融入企业文化建设,还特别注重企业视觉识别系统的规范统一建设。分公司充分利用建筑物标识、分公司网站、橱窗板报、LED显示屏和企业纪实片等各种载体,加大企业文化宣传推广力度。我们把抽象的理念、警句等“固化”和“物化”到生产和员工生活的环境中,在分公司院外直线道路一侧制作企业文化标语写真宣传画33幅,在院内文化长廊及主干道北侧制作企业文化理念宣传标语牌63块,同时在院内外、综合楼内外醒目位置制作企业文化用语标牌9块,货修车间制作文化标语展板标识牌30块,分期分批对院内外VI标识进行了逐步更新。进一步将分公司的定置管理和食堂6T管理的视觉识别系统进行了规范,在文体中心建设的过程中,特别进行了VI系统整体规划和植入,这些举措,都为推进企业文化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效果。

关键词:肃宁分公司,宣贯引导,神华集团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