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肃宁分公司坚持路地合作 形成文化共建的新篇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2-24 13:5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企业和谐发展的关键是以人为本,人本文化也是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分公司新领导班子成立以来,始终把职工的切身利益放在首位,特别是了解到多数职工异地生活的诸多不便,为切实解决困难,加强与驻地政府协作推进“路地共建”工程。

  开通“路地共建”桥梁以来,促成了职工子女就学入托、职工户口迁移的便利,解决了厂区内联通信号差等问题;住房公积金的顺利落地为职工买房带来了极大方便;建立路地职工交流沟通平台,开展了路地青年男女联谊、地方进企“送凉爽”、路地篮球赛等活动;投资268万元的靖宁街与神华路交叉口北侧路面的硬化、亮化、美化工程,彻底解决了职工出入不便的问题;引入县图书馆图书进企业,结成了文化共享同盟体。县政府投资400万元为分公司建设的综合运动场工程业已开工;铁路职工购房难等问题也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关注,纳入了政府民生工程。“路地共建”工程,为分公司和谐稳定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坚定了全体职工“扎根肃宁、建设肃宁、奉献肃宁”的信心。

关键词:肃宁分公司,路地合作,文化共建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