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邯郸高开区支行举办“我是小牙医”亲子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亮 2017-03-06 16:49: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5日,中信银行邯郸高开区支行携手当地知名口腔门诊举办了一场“我是小牙医”亲子活动,活动共吸引18组家庭到场参加,孩子与家长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一起度过了一个充实的周末。

  下午3点,活动一开始,先由专业的牙科医师用趣味易懂的语言给小朋友讲解口腔卫生知识,让小朋友从小养成正确的刷牙和护齿习惯,这种良好的习惯可以让小朋友终生受益。随后的亲子互动环节,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小朋友争先恐后的为父母检查口腔。随后,医师为现场小朋友免费检查牙齿及口腔健康情况,并有真针对性的提出健康建议。

  活动持续了大约90分钟,到场客户纷纷表示不虚此行,中信银行表示会继续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用更多的增值服务回馈新老客户。

关键词:中信银行邯郸高开区支行,我是小牙医,亲子活动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