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学习雷锋,建行青年在行动
——建行唐山分行青年志愿者当起了环保志愿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彭宗全、王弈丹 2017-03-07 11:24: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薪火相传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和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3月3日,建行唐山分行15位青年志愿者来到大钊公园和抗震纪念碑广场,撸起袖子当起了环保志愿者。

  活动中,大家干劲十足,擦拭完李大钊石像周边的石牌后,又开始分组清理路边白色垃圾和烟头。从大钊像至抗震纪念碑广场,没有一位中途放弃的同志。大钊公园和抗震纪念碑广场,在唐山人心中具有重要意义,在此,全体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致敬革命先烈,表达缅怀之情,同时,为建设美丽家乡,维护周边环境卫生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建行唐山分行,青年志愿者,环保,学雷锋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