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提升素质 预防洗钱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深入开展反洗钱培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金 2017-03-08 16:32: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反洗钱培训主会场

  为提升反洗钱岗位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操作水平,增强各岗位人员的反洗钱主动意识,预防洗钱风险、维护金融安全,2017年3月3日,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召开了全行反洗钱工作培训会。

  培训活动参与人员包括市、县两级的高管人员、反洗钱工作人员、一线操作岗位人员和新入职员工。培训中,分行主管行领导分析了目前的反洗钱工作现状,讲解了反洗钱形势及重要意义,并对2017年反洗钱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作、充分履行职责,积极协调沟通、争取监管支持。全体参与培训人员共同学习了人民银行办公厅、石家庄中心支行、邮储银行总行、省分行近期下发的反洗钱风险提示,分析了全行在反洗钱工作中的问题成因,并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剖析和讲解。

  银行业机构作为资金流动的枢纽,是反洗钱工作的前线,在反洗钱工作中承担着重要的义务。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干部员工的反洗钱意识和相关操作技能,对于做好今后的反洗钱工作,从而进一步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体系稳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关键词: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反洗钱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