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四到位”“三强化”
科学谋划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08 16:55: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深入分析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重点突出“四个到位”,做到“三个强化”。

  突出“四个到位”。一是认识到位。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看齐意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有关要求上来。二是宣传到位。继去年创办《清风之家》纪检监察网等宣传教育交流平台后,石家庄分行今年将结合“互联网+两个责任”平台,增设廉政视点、廉政文化等栏目。强化廉洁从政意识教育,全力营造勤政廉政、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三是措施到位。加大专项监察力度,看住重要时间节点,严明纪律要求。四是工作到位。坚持围绕“以查促处、以处促教、以教促廉”的工作思路,继续深入开展专项督查工作,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强化警示监督,做到抓早抓小。

  做到“三个强化”。一是强化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务实勤政廉政思想基础。从强化党员的党性教育入手,着力提升党员党性意识,发挥党员在实际工作中的模范作用。二是强化纪律审查,扎实推进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努力创新宣传教育形式,全面推广“廉政宣讲”教育学习方式,形成特点鲜明、务实管用,具有自身特色的廉政教育形式。三是强化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努力构建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综合运用好四种形态,着力推进权利运行公开化、规范化,继续抓好党务、政务公开,加强党内监督、群众监督、法律监督和舆论监督。

关键词: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四到位,三强化,纪检监察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