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热点新闻

在互联网2.0时代中 你的钱袋子实现角色大逆转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作者: 2017-03-14 16:19: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O2O引发线上线下互动,三享通线上预付,线下提供便捷服务,消费升级

  近年来,以移动互联网主体的各类创新已然拉开了新一代技术革命的序幕。为响应国家“十三五规划” ,打响移动“互联网+”模式头炮。2017年3月18日,“2017中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高峰论坛”在河北保定召开,本次双创峰会出现了一款新思维的创业型便利消费平台——“三享通”。 “三享通”新思维的创业型便利消费平台,该平台以便利支付服务及便捷信息服务为载体,通过创客作为主导带动商家与消费者形成的ABC推广模式,实现了消费、支付和推广的共生共赢。

  如今,实体与电商的界限将越来越模糊,纯线上或纯线下都将被边缘化,线上线下融合才是未来发展之道,“三享通”运用其O2O核心,线上预付,线下消费体验,线上购买维护,消费再度升级,实现其全网购物、乐趣社交互动无障碍,所有需求都能全方位解决。

  在移动发达的今天,线下POS支付已慢慢地被手机线上支付取代。线下POS机刷卡的习惯已经逐渐被手机所替代。大到买车,小到去超市或者便利店买生活用品,越来越多的人习惯掏出手机,而让信用卡和现金一起安静地躺在钱包里。继“没有手机寸步难行”之后,又出现了“为什么卡债少了钱都花掉了?敢不敢晒晒你的微信钱包和支付宝账单”“打麻将都流行手机支付了”的段子,都非常生动地描摹了当下人们支付习惯的悄然改变,信用卡正在被一个个支付二维码所冲击。选择移动支付,无疑选择“三享通”,该平台实现24小时自助消费,出门不需要带钱包,支付只需要用手机,即可便捷支付,同时还享受折扣。

  移动支付与自助消费,它展现的是和以往不一样的生活方式,一种新的可能。也许它会继续发展,发展成现在难以想象的形式,也可能会被迅速取代。谁都难以预测,而这正是这个时代的精彩之处,也是“三享通”平台的精彩之处。

关键词:互联网2.0,钱袋子,逆转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