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热点新闻

【祺天优贷】2017年女性投资理财要注意哪些方面?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作者: 2017-04-11 15:42: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理财理念的传播与影响越来越多的个人也开始重视理财,个人理财产品的种类也越来越多,女性理财产品在近几年也是异军突起,但是市面上五花八门的理财产品实际上却是鱼龙混杂良莠不齐,投资人稍有不慎就容易上当受骗。

  随着理财理念的传播与影响越来越多的个人也开始重视理财,个人理财产品的种类也越来越多,女性理财产品在近几年也是异军突起,但是市面上五花八门的理财产品实际上却是鱼龙混杂良莠不齐,投资人稍有不慎就容易上当受骗。对此,小祺建议女性朋友在理财时,要注意把握以下几个方面,避免上当受骗的同时,也能更好地进行个人投资理财规划。

  先保证生活再理财

  生活中有很多事情的发生都是难以预料的,比如说下岗失业、突发疾病、投资失败等。而这些事情一旦发生,就会对个人和家庭的财务状况产生非常大的影响。为了使个人和家庭的正常生活尽量不受这些未知事件的影响,女性朋友在投资之前一定要储备好应急资金,先保证生活再进行理财活动。应急资金对于灵活性的要求非常高,在选择储备方式时,可以考虑以活期存款形式存放在银行,或者是灵活性很高的网贷理财平台。

  理财定位要切合实际

  女性朋友投资之前需要先自我定位,简而言之就是要明白自己的经济实力和投资能力,然后根据自身情况来确定投资定位,既不能眼高手低,也不能妄自菲薄。

  投资不能只看收益

  所谓“成功的投资”是什么样的呢?是能给投资者带来越多收益越好吗?是确保投资没有任何风险吗?都不是。“成功的投资”指的是能使投资者的资产得到最为合理的配置,能让其财富稳定增值。因此,这便要求女性朋友在进行投资理财活动时,能在收益和风险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既不能盲目追求高收益,忽视风险,又不能过于害怕风险而放弃投资理财。

   不能跟风投资

  投资理财,不能跟风。跟风是盲目的、无方向的,不仅不能带来稳定的收益,还可能会使投资者遭受损失。因此,在进行投资活动时,女性朋友要有自己的主见,尽力避免跟风。此外,也要求女性朋友能在别人获得可观的投资收益时保持一颗平常心,不要看到别人因为做了某项投资大赚一笔时,就忍不住也想跟风去分一杯羹。

   及时进行自我总结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在投资理财的过程中,女性朋友要学会不断地反思,并及时进行自我总结。如果女性朋友能及时发现并改正自己在平时的投资活动中所犯的错误,就能减少很多不必要的损失,并能在之后的投资理财活动中避免犯相同的错误。

  关注祺天优贷官方微信服务号QTYD,微信上就能理财!还有每周福利等您领取!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关键词:祺天优贷,女性,投资,理财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