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开展“悦享书香 读书交流”大讲堂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麦安阳 2017-05-18 13:38: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丰富机关工作人员的知识储备,提升综合素质,营造“人人爱读书,人人读好书,人人都进步”的良好氛围,近日,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开展了“悦享书香,读书交流”大讲堂活动。

  活动期间,每天随机抽取一名朗读者,读一本好书,看一篇好文章、分享一点感悟。市分行全体干部员工既是倾听者,又是朗读者,通过好书推荐、感悟分享等方式,现场交流了对普惠金融、对服务理念、对工作感想的理解、对当代社会人们生活方式的思考以及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培养正确的教育观等等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分行机关团队的活力和凝聚力。

  据悉,该行自4月份启动“悦享书香,读书交流”活动以来,广大干部员工每天都会利用自己的空闲时间来参加读书交流活动。读书不倦,已经成为邮行人的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方式。通过此次读书活动的开展,号召全体干部员工进一步传承与弘扬“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企业文化,营造充满生机活力的邮行精神,共建书香机关。

关键词: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悦享书香 读书交流,大讲堂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