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秦皇岛市分行组织客户经理赴冀东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鹤燕 2017-05-24 09:47: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党委组织全体信贷、小企业客户经理82人赴冀东监狱第二监区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活动包括监区实地参观、警示教育大会等环节。整个活动过程结构紧凑、内容震撼人心、效果洗涤心灵。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戒备森严的劳动改造区、宿舍、食堂、教学区等场所,目睹了服刑人员生活、食宿和学习情况。警示教育现场会上,以职务侵占罪入狱的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名业务骨干、领导干部堕落为阶下囚的经历。“成功与罪恶只有一步之遥,他们的犯罪,不仅仅使国家蒙受巨大损失,更使父母、妻儿、朋友受到巨大伤害,酿成惨痛的人生悲剧”、“太受触动了,职务犯罪害人害己,今后在工作中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履职尽责、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大家纷纷感慨道。

关键词:邮储秦皇岛市分行,冀东监狱,警示教育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