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秦皇岛分行组织开展安全保卫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鹤燕 2017-05-24 09:47: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升全行安全管理水平,5月18日,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举办安全保卫工作业务知识培训班,各一级支行主管行长、一级支行管理部经理、二级支行长及一、二级支行安全员共58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该行主管副行长做开班讲话,并以《推行常态化管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作为第一课,就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组织开展、安全检查活动、安全隐患整改、安防设施建设、其它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安全保卫工作常态化管理进行了授课。随后,安全保卫部人员分别就消防安全知识、盗刷卡违法犯罪案例分析、非现场安全检查问题解析及报警设施使用测试方法等进行讲解;安全管理标准化达标示范网点,一、二级支行先进单位分别进行安全保卫工作经验介绍。

  最后,该行主管副行长针对当前社会治安形式对支行安全保卫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人防”工作管理;二要扎实做好安全管理标准化达标工作,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三要细化演练流程预案,明确分工,提高员工处置突发事件能力。

关键词:邮储银行秦皇岛分行,安全保卫工作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