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热点新闻

《实施办法》惊艳问世
汇付天下搭桥于银行与网贷平台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7-06-12 16:5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正式发布了《上海市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实施办法》,《实施办法》中规定于本市注册从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业务的公司法人,在“备案管理”、“风险管理与客户保护”、“监督管理”、“法律责任”等多个方面提供业务活动监管指引服务,并为规范上海网络行业发展,保护出借人、借款人及相关当事人合法权益,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

  根据《实施办法》内容中第十五条明确规定有关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取得备案登记后,在6个月内必须完成选择在本市设有经营实体且符合相关条件的商业银行进行客户资金存管相关工作。

  汇付天下有限公司旗下的汇付数据助理总裁兼互联网金融事业部总经理钟红波表示,汇付天下和上海银行和华瑞银行就资金存管已经完成合作,而且合作的两家银行也完全符合上海本地网贷资金存管的新要求。与此同时,相关的应用体统调试工作也已经完成,争分夺秒的为合规平台跑步进入存管时代作巨大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汇付天下携手商业银行在我国多地举办银行资金存管方案推介会为行业各界答疑解惑,并获得了广大网贷从业者的高度赞扬。在6月到来之前,通过汇付天下这桥梁作用,促成银行达成资金存管意向的平台已经超过200家。汇付天下也将在平台与银行的对接中提供技术服务解决方案。秉持着合规审慎的经营理念,汇付天下将持续为合规的网贷平台保驾护航。

关键词:汇付天下,上海市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实施办法,汇付数据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