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石家庄广安大街支行举办“英语小达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亮 2017-06-16 15:46: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1日,为满足家庭子女教育及英语兴趣培养,中信银行石家庄广安大街支行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特别举办了一场“英语小达人”活动,活动共吸引十余组家庭到场参与。

  活动中,有着多年英语教学经验的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英语学习兴趣培养、学习技巧等内容,同时指导小朋友口语发音,引导其养成正确的学习习惯。活动大约持续了60分钟,本次活动也让小朋友近距离与专业英语老师进行“一对一”交流,赢得了家长一致认可。

  2017年是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 30年来,中信银行始终紧跟时代发展与行业创新的主旋律,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不断提供更全面、专业、贴心的综合金融服务。

关键词:中信银行石家庄广安大街支行,英语小达人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