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21万理赔雪中送炭

来源: 三秦都市报 作者:薛凯 2017-06-23 14:54: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3岁的张师傅是富平县一位普通的环卫工人,2016年3月29日晚上8时许,张师傅结束了一天的清扫任务,骑着三轮车在回家的路上,不幸被身后一辆疾驰的轿车撞伤,当场昏迷不醒,后紧急送往医院后,虽挽救了生命但最终还是落下了下肢截瘫的病症。  本次事故涉及民事赔偿,可在长达多半年的时间里法院却迟迟没有判决。因为没有补偿,除了花光家中积蓄,家人还四处借钱终于凑够了住院治疗费用,可出院后还有高昂的医药和护理费用,这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加捉襟见肘。幸而张师傅所在单位在新华保险投保了华平团体意外伤害及医疗保险,2017年3月17日,张某家人到公司申请理赔,因为需要伤残等级评定,原本需指定机构做伤残鉴定,但考虑到客户在民事诉讼期已经按照法院要求做过伤残鉴定,为节省张师傅鉴定开支,新华保险积极协调,以诉讼期的鉴定报告为依据,赔付张师傅伤残及医疗合计理赔款21.06万元。

关键词:新华保险,理赔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