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举办首届“邮储银行杯”乒乓球联谊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麦安阳 2017-06-27 09:10: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发挥企业文化建设的激励作用,丰富职工节日文化生活,提高全体员工工作热情,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日前,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举办了第一届“邮储银行杯”乒乓球联谊比赛活动。

  此次乒乓球联谊比赛,除该行广大乒乓球爱好者踊跃参加,还邀请了市发改委、市环保局、市哈院、市建投的广大干部员工参与,切实提升了比赛的竞技性和参与性。在比赛中,各位选手们你争我夺,不放过一个得分的机会,欢声笑语不断,呐喊声此起彼伏,裁判员公正公平,气氛热烈而和谐。

  通过本次比赛,展示了各单位干部职工的球技和风采,加强了单位之间、职工之间的情感沟通和交流,助推了广大干部职工参与文体活动的热情和乒乓球运动整体水平,营造了温馨和谐氛围。

关键词: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邮储银行杯,乒乓球联谊比赛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