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沧州市分行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讲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7 15:1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在全体党员干部队伍中形成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的良好氛围,8月25日,沧州市分行邀请市委党校严志海教授为全体党员进行“两学一做”专题授课。

  会上严校长从“直面现实问题”、“探寻破解之策”、“明确现实要求”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一堂生机的党课,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深入浅出,剖析到位,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

  同时,张斌副行长在会上就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牢牢夯实“学”这个基础,提高学习意识,深入查找在理想信念、党的意识、宗旨观念等方面的问题,边学边改、立行立改;二要紧紧抓住“做”这个关键,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彰显先进本色,在工作和生活中平时能看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出来,重要危急时刻能豁出来。三要努力实现“促”这个目标,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我行的业务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努力通过学习教育活动促进我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通过这次专题讲座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对“两学一做”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同时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进一步促进沧州市分行各项工作跨越式发展。

关键词:沧州市分行,两学一做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