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沧州市分行开展3.20“邮爱公益基金”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7 14:5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品牌建设,带动业务营销,在邮储银行成立十周年之际,总行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设立了“邮爱公益基金”,并将每年的3月20日定为“邮储银行公益日”,通过“邮爱自强班”等公益项目为全国100个贫困县贫困高中生和贫困大学生提供生活补助,让渴望学习的贫困高中生实现梦想!

  3月20日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与邮政局组织全行员工进行“3·20公益日”健步走活动,联合腾讯公益开展“益行家”爱心捐步,通过手机计步在运动平台上进行捐赠,员工们统一佩戴邮爱公益基金的Logo胸贴,沿路向行人发放邮爱公益宣传折页,希望吸引更多的社会人士参与进来,传播爱心、奉献爱心,圆孩子一个大学梦。同时,沧州辖内各级机构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网点员工积极向客户介绍邮爱公益基金,营造浓厚的公益宣传氛围。

  邮储银行首期为邮爱公益基金捐资500万元,并在全行及社会范围内发起公益募捐,截止目前,已累计为贫困生捐款4811145.34元,捐款人次达258988人次,善款已能帮助近2406位贫困高中生1年的生活费,帮助贫困高中生实现求学梦。

关键词:邮储银行,沧州分行,公益基金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