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开展迎“七一”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麦安阳 2017-06-28 14:3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推动“四个意识”教育深入开展,力促“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6月24日,在衡水市直工委的统一组织和部署下,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组织分行机关及营业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开展了迎“七一”共产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党员展风采、助力园博会、争创文明城、喜迎十九大”为主题。活动期间,共分成五支党员志愿服务小分队,在衡水湖马拉松广场附件开展了清理环境垃圾、清除非法小广告、维护公共秩序等志愿服务活动,还向市民、游客开展“爱护环境卫生,攻坚和谐家园”的公益宣传讲演活动。

  据悉,该行每年都组织开展志愿服务、义务献血等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系列开展活动,不但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更把邮储银行普惠金融的企业品牌树了起来,切实营造了内聚文化转型发展,外树形象服务湖城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迎“七一”,党员志愿服务日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