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组织优秀党员赴西柏坡参观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麦安阳 2017-06-28 14:3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加强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6月27日上午,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党委组织全行48名优秀党员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

  参加学习的党员先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等,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外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内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党课。此次学习教育,通过文物、文献和图片资料全面了解了党在西柏坡期间的革命实践活动,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走过的历程,真切感受了在艰苦的革命历史条件下党中央、毛主席等老一辈革命家开拓进取、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更加真切地感受到共产党人在历史转折重大关头的敏锐洞察力和历史担当。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牢记“西柏坡精神”,发扬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踏实学习、勤奋工作,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邮储银行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优秀党员,西柏坡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