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邯郸中支高效理赔获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30 14:39: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以服务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一直以来都是太平财险邯郸中支在经营发展中推崇的座右铭,而前端柜面服务窗口更是公司与客户沟通交流的桥梁,是公司服务品质的体现,窗口的形象是整个公司形象的缩影。为了迎接7·8全国保险宣传日,向社会公众更好的宣传保险行业理念,自5月份以来太平财险邯郸中支就从服务前端延续到经营后端全条线不断优化服务体系建设。从客户踏进公司起,就要求向客户详细解释保险责任以及免责条款,杜绝含糊概念,积极宣传保险的正面意义及作用,让客户在真正了解保险的情况下放心购买,同时使客户感受到太平的专业与诚意;后端推进服务放在阳光下理念,用专业的技能和周到的服务让客户买的放心,体验的舒心,坚决杜绝百姓口中“理赔难”问题,通过不断完善的经营机制,用心经营,诚信服务!

  2017年5月8日15时我司接到一起事故报案,地点在邯郸市中华大街与果园路交叉口,我司标的车主张某撞向路上行驶的电动车驾驶员宋某,导致标的车损坏严重,电动车主多处骨折。接到报案后我司查勘员立即赶往事故现场进行查勘,安抚伤者情绪的同时对事故现场进行拍照,做初步定损。事后,我司查勘员多次走访伤者医院探望并向事故双方详细介绍保险理赔流程,6月21日事故科下达了交通事故认定书,我司工作人员在确认伤者恢复情况后,多次组织事故双方见面调解,制定初步调解意向,逐步化解双方矛盾。事故双方被我司理赔人员不厌其烦的一次次真诚沟通和细心诚挚的服务所感动,积极配合提供必要理赔资料。最终在我司不懈的努力下,事故双方于2017年6月27日在赔偿方面达成一致,前往我司签署了三方协议并送来一面锦旗,对我司快捷、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十分认可,对查勘人员专业的理赔知识和技能给予了肯定,对全体工作人员热情、真挚的服务态度竖起了大拇指说道:“平时没有发生事故时,觉得自己离保险很远,真正发生意外了,幸亏有保险的保障,保险真的是未雨绸缪呀!”我司工作人员还借此向客户介绍了7·8保险公众宣传日,邀请他们及朋友参加到当地扶贫公益跑的队伍,使客户进一步了解了保险知识,认可保险理念。

  太平财险邯郸中支将根据中保协、集团、总分公司的总体安排和部署,集中力量开展各项宣传活动,精心筹备,整体规划,广泛宣传保险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理念,改善公众对保险的认知,提升行业社会形象,确保活动和宣传达到预期效果!

关键词:太平财险邯郸中支,高效理赔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