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石家庄分公司开展保险进社区活动助力7·8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3 14:54: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5日正值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为响应中保协号召,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进一步提升我司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内良好形象,太平财险石家庄分公司在行唐县联通小区开展了保险进社区活动。

  我司员工向社区群众针对保险相关政策解读、法律法规、疑难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解答,集中开展了保险宣传和推广,为进一步扩大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拓宽了平台。活动中,我司员工还向社区群众推广了一款依托于微信的手机简易出单平台——创客通,通过创客通平台客户可以实现便捷自我出单,省去了到业务大厅排队办理业务的时间。同时,创客通作为一种新兴的出单平台,在业务办理费用上也具有较大优势。我司员工现场协助咨询群众进行创客通的注册及应用,使广大民众亲身体验互联网+太平保险带来的便捷、专业、可靠的服务,活动当天就有10余位车主通过创客通为自己的爱车办理了车险业务。

  今后的工作中,太平财险石家庄分公司将把保险宣传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常抓不懈,在公司稳步快速发展的同时,使太平保险普惠民众,提高客户体验度,推进地方保险行业平稳、健康发展!

关键词:太平财险石家庄分公司,保险进社区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