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暨党建示范区启动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05 15:0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7月4日,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建示范区启动大会,旨在加强全区党建工作,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进一步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团结拼搏,扎实工作。

  此次视频会由纪委书记、副行长张斌同志主持,主会场有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党员干部、各部室党员代表,各县(市)支行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主要通报表彰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同时部署沧州基层党组织规范工作示范区建设工作。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党委成员、副行长郭宏杰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随后党委书记刘新立行长、党委成员郭宏杰副行长和张斌副行长为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于伟伟发言,重点讲述了个人工作事迹,并向全行党员发出了倡议,要牢记党员的身份、努力学习、勤奋工作、追求卓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邮储银行的发展而奉献、进取。

  纪委书记、副行长张斌同志对基层党组织规范工作示范区建设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他表示沧州作为全省党建示范区之一,要以"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中心丰富活动载体,在展现规定动作的同时,打造具有本单位特色的党建品牌。各党支部要按照示范区建设标准和任务分解表,切实加强本单位党建工作。

  最后,沧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新立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持续抓好先进典型教育,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二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争做"四讲四有"模范党员;三要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工作示范区建设,构建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互促共赢新局面。望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能不负所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团结和谐的发展氛围,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我行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七一,表彰大会,党建示范区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