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唐山中支积极参与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05 16:11: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日清晨,新华保险唐山中支16名员工来到唐山市丰南区惠丰湖广场。参加了由50多家保险公司共同开展的唐山保险业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是今年7.8全国保险宣传日活动的一项重要项目,旨在通过行业内外,社会公众积极参与跑步运动并捐赠里程,形成保险扶贫项目,由各保险公司认领并落地,惠及贫困人口及家庭。对此,新华保险唐山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这次活动。这次活动路线围绕丰南惠丰湖边慢跑两圈,全程近9公里路程。新华保险唐山中支16名员工举着司旗,迈着整齐的步伐一直位列其他公司前列。途中,大家客服困难、互相协作。精神抖擞,信心十足,历时一个半小时完成此次扶贫公益跑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仅提升了保险行业的公众形象,也为特定区域的贫困人口赠送一定保障额度的保险献出了一份微薄之力。体现了“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7.8日保险宣传活动的这一主题。

关键词:新华保险唐山中支,保险扶贫公益跑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