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聚汇爱心 太平暖人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05 16:11: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为践行“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保险行业年度宣传主题,履行央企脱贫攻坚的社会责任,太平财险邢台中支积极主动与邢台市桥东区黄家园社区居委会联系,为社区典型的因病致贫、因祸返贫的家庭送去来自太平的温暖,组织了爱心捐款活动,太平财险邢台中支总经理及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爱心捐赠。

  2017年6月29日太平财险邢台中支在总经理李雪的带领下,一行人将爱心款项和日常生活用品带到了黄家园社区居委会,受到了居委会负责人的热情欢迎与接待。居委会领导首先对太平财险邢台中支此次的爱心之举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介绍了三个典型贫困家庭的基本情况。在了解到受捐人之一刘某家里还有个10岁女孩后,为体现保险人特别的关爱,太平财险邢台中支特为其额外赠送了一份价值200元的“爱成长”学平险,用太平的关爱为孩子的成长撑开一把保护伞、撑起一片蓝天,希望能给贫困家庭带来一缕阳光、一泓清泉。

  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始终以实际行动来践行金融央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积极响应中国保监会倡导的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工作,不断提高服务经济社会的能力,热心参与公益活动,营造全民助困的良好社会氛围,希望每一个贫困家庭都能够得到社会的关爱,早日走出生活的困境。“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太平人将继续前行,用心经营,诚信服务,为更多家庭送去保险保障与优质服务!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太平人一直奋斗在路上!

关键词:太平财险,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