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积极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21 10:18: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进入七月,张家口气温连续飙升。张家口的环卫工人、交警等特殊岗位人员却在烈日下挥汗如雨、坚守岗位,用他们的辛勤劳动守护着这座城市。为践行“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社会责任,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于7月启动“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向烈日下城市服务者送去清凉。

  7月,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3家网点同时向交警等高温工作的人群提供避暑纳凉场所,并为他们精心准备了清凉饮品、防暑药品。该行员工们还积极走上街头,主动为交巡警、环卫工人等送去防暑品。7月18日,该行营业部员工来到停车场附近交巡警平台,为正在工作的交巡警们送去清凉饮料,温馨提醒他们在高温下工作定要注意防暑、多喝水,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敬意。

  张家口的酷热还在持续,而民生的爱心依然在继续传递!作为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提质增效、文明服务”活动的一部分,“夏日送清凉”活动将持续开展。该行将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全力支持张家口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关键词: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夏日送清凉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