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佳琪 2017-07-28 11:0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日,“第十届石家庄金融节”外展活动于勒泰中心一层共享空间盛大开幕,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的“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也同时启动,本次宣传活动自7月至9月开展,宣传主题分别为7月“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8月“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月”、9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

  为做好宣传讲解,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安排了个人理财、贷款、信用卡等多项业务的专业工作人员参加,阵容庞大。招商银行的展位人潮涌动,前来咨询各类金融知识的市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客户提供个人贷款业务咨询、Ⅰ类、Ⅱ类、Ⅲ类账户区别、信用卡小常识现场讲解等服务,受到了到场市民的热烈欢迎。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积极响应河北省银行业协会的号召,为石家庄人民提供更加优质和便捷的金融服务,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工作,进一步提高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质,构建和谐金融。

关键词: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