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邯郸市工商联主席曹淑霞一行前往民生银行邯郸分行调研指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白亮 2017-08-10 19:1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8月8日,邯郸市工商联主席曹淑霞一行前往民生银行邯郸分行调研指导。

  在调研座谈会上,民生银行邯郸分行王培信行长就民生银行整体发展情况及邯郸分行经营现状进行了介绍,对下一阶段服务小微企业的具体政策以及进一步优化邯郸区域金融服务的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汇报。

  最后,曹主席指出:“民生银行和工商联历来关系都极为密切,中国民生银行是由全国工商联倡议发起的,工商联成员出资组建的全国第一家‘民营银行’,工商联也将尽自己可能为银行和企业搭建对接平台,助力民生银行信贷政策落地邯郸,促进邯郸地区经济发展。”

关键词:民生银行,邯郸分行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