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热点新闻

加强客户服务建设 为佰仟金融消费者带来便捷服务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7-08-16 17:16: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佰仟金融创始人、董事长刘实在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举办的银行业会员交流会第一期专题研讨会上表示,佰仟金融正在着力建设一套能满足客户需求的消费金融基础设施。佰仟金融在三年半时间内成长为国内领先的消费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今年的一大动作正是启动首届“佰仟服务季”活动,目前这一活动已开启全业务链总动员模式,真正做到以用户为本,打造星级客户服务体系。

  当前,消费金融客户主要来自二、三线及以下城镇的中低收人群,大多数客户对金融服务了解较少。作为消费金融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佰仟金融踏入智能服务领域,给消费者带来了服务方式自由选的便利。现在,消费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任一方式”享受佰仟金融的服务,不管是通过线下渠道、热线电话,还是微博微信、APP等线上渠道都能快速方便地获取所需服务,大大缩短服务反馈时间。

  佰仟金融利用“多媒体机器人”等智能终端能轻松网罗客‍户群需求,提高服务团队的信息处理能力。基于“多媒体机器人”自动获取大量客户反馈信息、同时检索并分析客户需求、迅速提取数据库数据并快速给出解决方案服务的功能,配合精英人工服务,高效实现一对多的高质量智能服务,在解放了人工客服的同时提高服务效率。此外,“多媒体机器人”等智能终端也是消费者的贴心帮手,通过智能分析客户需求,有助于佰仟金融深度挖掘客户潜在服务需求,替用户排忧解难,提升客户体验。无微不至的服务是取得消费者信任的关键。佰仟金融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佰仟金融创始人、董事长刘实在内部多次强调,“如果客户体验不好,你很快就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败下阵来。”作为国内消费金融高速发展企业,佰仟金融寻求可持续发展之路并不是单纯追求业务量增长,而是通过用户体验来增强获客能力。

关键词:佰仟金融,刘实,消费金融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