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优质查勘服务好 高效理赔树口碑 太平财险廊坊中支优质服务获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17 09:5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太平财险廊坊中支理赔部又新增一面锦旗,这是家住天津的我司客户特意托朋友为查勘员冯刚送来的,以表达对冯刚专业、快速、温馨的查勘理赔服务的诚挚感谢及对太平品牌的高度认可。

  2017年6月18日,由于廊坊地区突降大雨导致行车视线不清,我司承保标的车在驾车回家途中与一辆奔驰轿车发生剐蹭,奔驰车主态度生硬,在事故现场与我司客户发生争执。廊坊中支查勘员冯刚在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往现场,冒雨进行查勘,并劝解安抚奔驰车主,用专业的查勘知识耐心与其沟通,及时化解矛盾避免了冲突进一步恶化。

  事故结案后,标的车主多次表示要以物质方式表达感谢,均被冯刚婉言谢绝,随后因客户本人长居天津,特委托好友送来锦旗,对我司查勘理赔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

  廊坊中支理赔相关负责人表示,理赔是最能体现保险真谛的工作,只有与客户同担当,先客户之犹而忧,后客户之乐而乐,才能把这一工作做好,发挥好保险社会稳定器的作用,取得客户信任,树立保险业的良好形象。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专业、高效的查勘、理赔服务是廊坊中支每一名查勘理赔人员所具备的专业素质,廊坊中支全体员工会持续提高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树立良好的客户口碑,为树立公司优质的品牌形象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太平财险,廊坊中支,理赔部,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