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2017年厅堂人员综合能力大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白亮 2017-08-28 11:15: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厅堂人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2017年8月19日,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了“2017年厅堂人员综合能力大赛”。本次大赛以“专业、创新、卓越”为主题,共有来自同城支行和各二级分行的11支队伍参加此次大赛,通过展示优质服务、比拼业务知识充分展现了厅堂人员综合职业素质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大赛分为服务展示比赛、风采展示作品赛和业务知识决赛三个环节。大赛率先进入服务展示比赛。伴着欢快的音乐,11支代表队依次亮相,用标准规范的服务动作和亲和优雅的服务礼仪展示民生人的风采!选手们学礼仪、抓服务、塑形象,从坐立行走到举手投足都千锤百炼,凝聚着民生人精益求精的气质;从一颦一笑到言行举止都情绪饱满,体现着民生人对专业专注的不懈追求!

  在服务展示比赛中还设计了情景演练环节。通过设置客户遭遇电信诈骗、理财变保险等各类突发场景,考验选手们的应变能力与服务技巧。各代表队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历,运用客户化2.0转型的先进方法技巧,巧妙地解决难题,甚至化投诉为营销,用真情、知识和智慧演绎出一段段真实而感人的民生故事。

  为充分展现厅堂人员的工作、生活风采,大赛设置风采作品评比赛。经过前期的准备,本次大赛共收集44个视频风采展示作品,初步筛选确定14个作品参与现在微信投票。最终8个作品倍受青睐,进入决赛阶段的风采作品评比展示。这些作品真实生动的记录着厅堂人员日常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记录着大家辛勤的汗水和甜美的微笑,一幅幅熟悉的画面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位民生人。

  赛场上,选手们充分展现了才华和能力,大家相互交流、彼此借鉴,沉浸在大赛的紧张而又愉快的氛围之中。大赛最终决出个人奖两项和团体奖三项。优质服务没有止境,厅堂转型仍在路上。民生银行厅堂人员将把大赛的收获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精心的服务、熟练的业务再创佳绩,誓以一流服务打造“懂你”的银行。

关键词: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厅堂人员,综合能力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