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首家助农取款服务点隆重开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白亮 2017-08-28 17:0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1日,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首家助农网点——安平县杨屯村银行卡助农取款服务点近日隆重开业。民生银行总行个金部总经理王进军石家庄分行行长助理刘嵘、人民银行衡水中心支行行长王京辉、安平县长范庆法、安平县人民银行行长王士杰一行出席了开幕仪式。

  此次杨屯村助农取款点的正式开业,掀开了石家庄分行助农工作发展的新篇章,民生银行将积极响应国家惠农政策,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把更安全、更便捷、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带到农村,不断加强与地方政府合作,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助力农村经济发展。

关键词: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首家,助农,取款服务点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