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国际金融业务助力企业腾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31 18:1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信银行成立于1987年,是最早一批拥有外汇业务经营资格的国内银行。依托中信集团的综合优势,中信银行国际业务在业务规模、产品种类、交易系统和综合服务等方面水平不断提高,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6年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中信银行排名34位,品牌价值提升幅度和排名上升幅度位均居上榜银行前列。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作为最早扎根省会经营的股份制银行之一,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秉承“专业、速度、灵活”的服务理念,不断开拓创新,在燕赵大地上树立了中信品牌的良好形象,成为当地一家具有国际业务特色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上半年,中信银行国际收支市场份额在省内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保持“领头羊”位置。

  经过过年发展,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国际业务依托“全程通”一站式金融服务品牌,以优秀的专家队伍、丰富的产品配备、先进的操作平台整合为基础,形成了国际结算、国际清算、外汇交易、衍生产品等互为交叉、互为支持的大外汇服务体系,通过细致周到的增值服务、量身定制的融资方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最大的便利。一家与中信银行合作多年的出口贸易型企业切实感受到中信银行国际业务的周到服务,企业代表表示,中信银行国际业务收汇速度快,业务人员审单专业性强、效率高,无论工作多繁忙,当天送达的单子通常都能保证当天对外寄出,此外中信银行还提供上门取单、顺丰到付、短信及传真通知等系列服务,真正做到了足不出户即可完成业务的办理。

  中信银行凭借领先的市场地位、较强的资产获取能力以及突出的产品创新能力,为地方金融机构客户量身定制专业、优质的投资顾问方案,帮助地方金融机构实现高于同类产品的预期收益,进一步提升地方金融机构资产管理水平。

  2017年是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 30年来,中信银行始终紧跟时代发展与行业创新的主旋律,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瞄准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过程中的金融需求,主动作为、不断创新,为经济发展源源不断地输送金融血液,成为中国改革开放建设中最直接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

关键词:中信银行,国际金融,企业腾飞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