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安次区支行参加廊坊市安次区工商联扶危济困捐款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06 17:58: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正能量,9月1日上午,邮储银行安次区支行王振芳助理、魏玉英经理应安次区工商联邀请参加了“廊坊市安次区工商联扶危济困捐款仪式”。此次活动由安次区工商联主办,为白血病患儿王旭筹集救助款,共50余家企业参加了捐助活动。

  活动邀请了廊坊市电视台生活帮栏目、今日安次、区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进行报道和弘扬,我支行王振芳助理受邀接受采访表示“邮储银行安次区支行与安次工商联是合作单位,得知活动消息后积极参与捐款,希望患者早日康复”并现场捐赠了善款,奉献一份爱心。此次参加活动的部分企业也是安次区支行小企业贷款客户,他们慷慨解囊,积极践行奉献互助精神,展现了他们致富思源、奉献社会的担当精神,此次活动共筹集9.96万元善款。

  社会责任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安次区支行将继续坚持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两手抓,不断提升稳健经营的水平,努力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为邮储银行品牌建设和公益形象发挥积极作用。

关键词:邮储银行,安次区,工商联,扶危济困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