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燕郊镇支行开展案防合规长廓建设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29 17:15: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河北银监局办公室关于在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案防合规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创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邮储银行燕郊支行高度重视案防合规文化建设工作,将案防合规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周密部署,扎实推进。为更加深入推进此项工作,燕郊镇支行设置了案防合规文化长廊,营造案防合规文化的浓郁气息,并逐步进行推广。该行制作了以警示漫画警示漫画和合规锦言为内容的展板,采取固定宣传方式,建在支行办公走廊等过往人群频次较高的地方。通过展板内容引导员工时刻警醒自己“处处合规”、“时时合规,事事合规”,“我要合规”,增强合规从业和案件风险防范意识,严守职业操守。

  通过组织参观学习,收集学习心得,加强案防合规意识的宣贯,促进合规教育,增强从业人员的合规意识。

关键词:邮储银行,燕郊镇支行,案防合规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