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强化合规经营,推进规范管理 ——邮储银行胜芳镇支行开展合规长廊建设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06 18:20: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落实《河北银监局办公室关于在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案防合规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创建活动的通知》(冀银监办发【2017】110号)精神,邮储银行胜芳镇支行把案防合规管理体系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广泛宣传案防合规文化优秀作品,营造良好的按防合规文化氛围,支行结合自身实际,设置了案防合规文化长廊,并组织员工参观学习。

  案防合规文化长廊以警示漫画为主要内容,设置在支行的公示栏内,通过漫画内容引导员工时刻警醒自己“时时合规、事事合规、人人合规”,增强员工的合规从业和案件风险防范意识,严守职业操守。

关键词:邮储银行,胜芳镇支行,合规长廊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