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银联云闪付支持滴滴出行打造智慧城市交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08 14:4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银联城市交通应用迎来重量级新成员——全球领先移动出行平台“滴滴出行”。9月7日,银联云闪付宣布支持滴滴出行。今后使用滴滴出行app内的滴滴快车(含拼车、优享)、专车、豪华车、ofo小黄车等各项业务,均可以使用Apple Pay支付,简单易用、安全可信,支付时无需跳转至其他app,在滴滴出行app内享受一键支付的流畅体验!

  近期,银联云闪付用户使用“滴滴出行app”还可享受打车随机立减优惠,通过银联云闪付使用Apple Pay,满10立减2元起,最高优惠立减99元。

  无论是城市内通勤、代步、差旅等中长途需求,还是公共交通接驳等“最后一公里”,甚至休闲自驾旅游,银联云闪付陪伴着每一次出行,为城市交通带来创新活力,助力绿色出行环保经济更加轻松便捷。中国银联将结合自身系统升级、服务渠道、业务创新、产品推广等方面的优势,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性更高、便利性更好、覆盖面更广的支付服务,以实际行动切实提升金融服务民生的水平。

关键词:银联,云闪付,滴滴出行,智慧城市交通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