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11 15:1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邢台市公安局及邢台银监分局关于联合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活动的相关要求,2017年9月8日上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邢台市分行在中北世纪城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集中宣传活动。自成立以来,邮储银行始终致力于打造最佳金融服务,先后组织开展了面向社会公众的各类金融知识公益宣传,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本次“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以“金融知识进万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宣传主题,市分行钱雯副行长亲自带队,法律与合规部、个人金融部和安全保卫部派出骨干人员参加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前来宣传服务台前进行咨询的民众络绎不绝,分行通过工作人员现场讲解、摆放易拉宝、发放宣传折页、关注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进一步普及了各类金融知识,达到了增强民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的目的。

  下一步,邮储银行将围绕当前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通过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村等方式对不同的群体开展针对性更强的宣传,着力解决违法违规“校园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频发等问题,不断提高客户的金融素质和风险防范能力。此外,通过继续深入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不断提升综合金融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金融运行环境。

关键词: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金融知识进万家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