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唐山分行举办“财富配置与管理”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18 17:32: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6日,为满足广大新老客户需求,中信银行唐山分行特别举办了一场以“财富配置与管理”为主题的报告会,会议邀请财富管理专家针对当前经济与政策形势及家庭、企业财富配置等内容为客户做了主题报告,报告会当天,共计40余人到场聆听。

  报告会前夕,中信银行工作人员通过网络及微信形式对报告会进行了预热宣传,同时围绕客户个性化需求,多次就报告内容进了调整。报告会上,财富管理专家以专业的视角,针对当前国内经济形势以及财税政策,进行了投资策略及大类理财配置的详细讲解,更好的让客户了解家庭或企业如何有效进行资产配置与管理,引导和培养客户良好的理财意识,使客户的决策更富有前瞻性。

  会后,许多客户迟迟不愿离开,纷纷与专家、工作人员进行单独交流,专家与工作人员耐心的为每一位投资者进行解答,大家对于中信银行举办的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认可。下一阶段,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围绕市场及客户需求,组织更多的主题活动,为新老客户带来更多、更好的增值服务。

  2017年是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 30年来,中信银行始终紧跟时代发展与行业创新的主旋律,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瞄准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过程中的金融需求,主动作为、不断创新,为经济发展源源不断地输送金融血液,成为中国改革开放建设中最直接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

关键词:中信银行,唐山分行,财富配置与管理

责任编辑:赵君华